close

 

於是被蠱(?)惑的章宇尚呆呆的跟著韓時下了水,等整完全浸在水裡的時候,整個人都不好了 !!!

 

臥槽好冷啊啊啊啊啊 !!!!!!

 

內心活動旺盛的章宇尚兩眼呆滯的看著游泳池裡面的水,完全沒有注意到韓時把他拖到了另一邊。

 

[ 章宇尚 ? 老師說今天練習完換氣之後要是會游的游個兩趟再自由活動,你會游嗎 ? ] 韓時看著他發呆的樣子,連剛剛自己把他拖過來這裡他都沒反應,意識是飛到哪裡去了

 

[ 啊啊我會游 ! ] ! ! 反應過來的章宇尚連忙跟韓時分開一點距離,看到其他人都開始練習了,也連忙跟上,連蛙鏡都忘了帶

 

[ 咳咳咳咳 ......... ] 忘記戴蛙鏡又嗆到,蠢到家的章宇尚整個人又不好了 !

 

? 對啊,你都不知道他有多蠢(遭打)

 

看著臉色發白的章宇尚,韓時覺得這傢伙真的太蠢太可愛了,不過冷靜如他(?),怎能表現出來呢 ?

 

[ 別激動啊,你還好嗎 ? ] 不過好像不太對 ? 嗆水臉色會糟成這樣嗎 ?

 

[ 我想吐 … ] 老天啊啊啊啊啊 ! 我知道錯了啊啊啊啊啊啊 !!! 以後體育課之前我再也不狂吃了啊啊啊啊啊 !!!

 

韓時聽到這一句的時候愣了下,然後連忙把人架上岸,再去跟老師說一聲,然後就把已經快癱掉的章宇尚扶回更衣室。

 

[ 你還好吧 ? ] 看著章宇尚蒼白的臉色,韓時不禁捏了把冷汗。相處不到一節課他已經深深覺得面前這個章宇尚肯定是個呆萌而且呆的特別嚴重的那種

 

等等 ! 為什麼你那麼清楚這些屬性 ?!!!

 

因為我是某網站的寫手啊,專門寫男文的大神啊 !  (韓時微笑)

 

等等啊這個設定有問題啊 !!!!!!!!

 

不過不知道這些的章宇尚一臉難過的扶著洗臉台,看著鏡子裡蒼白的自己,他覺得自己怎麼越來越嬌弱了啊 !

 

[ 還好嗎 ? 不然去把衣服換了,我陪你回宿舍 ? ] 韓時發誓,他真的只是好心 !

 

[ 這樣算蹺課吧 ? ] 虛弱的看著韓時,章宇尚覺得這個人真的也太好了 ! 要無限的給他發好人卡 !!!

 

[ 不然去保健室 ? 你是哪裡不舒服 ? 要不要我幫忙 ? ]

 

[ 想吐… ] 是因為午餐吃太多這麼蠢的原因能說嗎 ! 已經放棄治療了能說嗎 !

 

[ 還是去看看吧 ? ] 不等章宇尚多說,韓時就把他推進更衣室裡面,順道把他的衣服塞給他。

 

? 你說為什麼他知道他的衣服在哪裡 ?

 

因為他們剛剛是放在(隔壁)一起的啊。

 

換完衣服的章宇尚臉色看起來有好了些,或許是因為用熱水沖著很舒服,所以也沒有那麼想吐了。

 

[ 要不要吹一下頭髮 ? ] 韓時關掉吹風機對章宇尚說,半乾不濕的頭髮貼在韓時的身上多了分禁**的味道,純黑的頭髮配上小麥色的皮膚,英俊的面容,嗷 ! 太帥了好麼 !

 

[ … ] 居然看傻了眼,章宇尚覺得他沒救了 !

 

弱弱的拿起吹風機開始吹頭髮。這下換成韓時在觀察章宇尚了 !

 

白皙的皮膚配上帶點棕色的黑髮,看起來軟軟的手感讓人想要揉一把 ! 而且章宇尚也才差不多一米七而已,而韓時一米八五的身高正好看的見他的頭頂,柔柔的,跟這呆萌的個性還真像。

 

[ 我好了,我現在不怎麼想吐了要回去嗎 ? ] 章宇尚無奈,他剛剛一定是因為游泳池太冷所以才這樣的 ! 太可惡了 !

 

[ 走吧,我都跟老師說了,不走太可惜了 ~ ] 用眼神示意外面的世界(?),韓時先走一步,他知道後面那個大概會跟上來的。

 

[ 也是 ~ ]

 

一路安靜的走回男宿,搭電梯回到樓層後,打了個招呼就準備回房間了。

 

[ 對了,要是不舒服的話記得要說啊 ! ] 在章宇尚關門前韓時突然說了一句。

 

[ 會的,謝謝你 ~ ] 給了韓時一個燦爛的微笑,被人關心的感覺真好 !

 

關上門,章宇尚覺得他的臉都紅透了 ! 甩了甩頭之後馬上把電腦打了開。先看看臉書(真是不好意思因為偶素臺灣仁 !!! ) 再看看微博(?),再看看他所混跡的大龍文學網(等等好奇怪)

 

[ 嘖,真可惜。] 沒看到他喜歡的作者寒冬時雨更新,就轉戰企鵝號上面吼一嗓子。

 

章魚燒 : 寒冬大大又沒更新了 ! 打滾 !!!

松尾兔子 : 章魚燒不要吵,小心我把你拿來吃 !

火里海龍 : 章魚燒不要吵,小心我把你拿來吃 !

珍珠奶貓 : 章魚燒不要吵,小心我把你拿來吃 !

章魚燒 : 可惡 ! 不要吃我 !

不吃魚的喵 : 那章魚燒大大快去更新 !

屠龍刀 : 章魚燒你再不更新我就要變成屠章魚刀了 !

章魚燒 : QAQ你們都不用更新嗎 !

松尾兔子 : 早更完了。

火里海龍 : +1

珍珠奶貓 : +2

不吃魚的喵 : +3

屠龍刀 : +4

我見猶憐誰見誰可憐 : +5

點點特愛西瓜 : +6

章魚燒 : ............大神們你們好。(鞠躬)

火里海龍 : 去你妹的大神。

珍珠奶貓 : 去你妹的大神。

我見猶憐誰見誰可憐 : 去你妹的大神。

章魚燒 : …我去更新就是了

屠龍刀 :

松尾兔子 :

不吃魚的喵 :

點點特愛西瓜 :

章魚燒 : …

 

這個群是大龍文學網的其中之一的作者群,而章宇尚也是其中之一,他也是寫攪說的

 

而且也是尊大神 !

 

超級大的大神 !

 

跟寒冬時雨一樣大的大神 !

 

然後 !

 

當時章宇尚說他是個直挺挺連風都吹不倒的直男,讓咱們回顧一下當時的情況

 

章魚燒 : 老子是直男啊啊啊啊啊啊

松尾兔子 : 直男我懂

屠龍刀 : +1 我也懂

珍珠奶貓 : +2我也懂

不吃魚的喵 : +3 我也懂

點點特愛西瓜 : +4我也懂

我見猶憐誰見誰可憐 : +10086不用多說了就是這樣我們都懂2333

章魚燒 : …不跟你們說了,哼 !

火里海龍 : 傲嬌了

松尾兔子 : 傲嬌必是受

珍珠奶貓 : 章魚燒大大萬壽無疆

不吃魚的喵 : 章魚燒大大萬壽無疆

點點特愛西瓜 : 章魚燒大大萬壽無疆

我見猶憐誰見誰可憐 : 萬受無疆~~~~~

松尾兔子 : 我見不要破壞隊形 !

我見猶憐誰見誰可憐 : 哎呀忍不住嘛 ~

 

回顧完成。

 

沒有人相信他是個直男

 

噢對了忘記說了那個群裡面只有章宇尚一個男生而已,剩下都是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海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