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老師打斷話題的兩人才發現原來已經上課了,還有原來游泳課那麼多人選啊 ! 原來不是最冷門的課啊 !

 

騷年,他們都是被手氣背叛的人類啊 ! (遭毆)

 

[ 章同學 ? 走吧 ? ] 韓時看著章宇尚呆呆的看著後面一群同學,不禁笑了笑,這小子怎麼那麼可愛。

 

[ 啊啊,好的 ! ] 章宇尚連忙跟上韓時的腳步,聽他說是因為今天是第一次上體育課所以不用下水 ?

 

哪有可能,騷年你的夢想也太美 !

 

九月多的天氣在C市已經偏冷,而且這又是第一次上課,章宇尚原本以為老師不會那麼狠,結果老師一定是鬼畜 ! 太變態了 !

 

想著想著,就把泳褲換好了。看看自己的身材,白白嫩嫩的,多少女生想要的皮膚就在他身上,而他一米七的身高和偏瘦但是不乾癟的身材讓他看起來更為可愛了

 

[ 噗,你好可愛啊。] 剛剛換好泳褲的韓時看著章宇尚對著鏡子擠眉弄眼的,再一看他的身材,就什麼都明瞭了。

 

就是一個小的身材啊 ~

 

[ 我才不可愛呢 ! 哥是帥氣你造嗎 ! 帥氣 ! ] 回頭反駁韓時,但是一看到他的身材就慫了

 

六塊腹肌是怎麼回事 ! 還有我怎麼都沒注意到原來他的皮膚是小麥色的 ! 這不科學 !

 

[ 好好好,帥氣帥氣,那麼帥氣的章同學老師在叫我們了我們什麼時候才出去啊 ? ] 韓時看著一臉傻呆萌樣的章宇尚就認不住想要調(?)(等等好像不太對 ! )

 

[ 走啊 ! 趕快走啦 ! ] 生平第一次被美男調戲的章宇尚傻愣傻愣的,居然不知道自己被調戲了 !

 

一出更衣室就看見同學們都坐在岸邊聽老師說話了。章宇尚東看看西看看,沒看到什麼可以看的(?),於是轉頭回來看著老師發呆。表示目睹一切的韓時覺得這隻會炸毛的小綿羊不能更可愛了 !

 

然後,聽完老師廢話之後,就 ! 媽呀為什麼呀 ! 天啊地啊上帝啊佛祖啊快來救救我啊 ! 我不要下水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彷彿是看穿了章宇尚的內心活動,韓時輕輕一笑,輕輕的拉了拉章宇尚的手,回神過來的小綿羊看見韓時的微笑整個人都愣了 ! 明明不是第一次看見了為什麼還是覺得好看呢 ! 甚至都傻了 !

 

騷年,你漸漸彎了你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海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