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的早晨,溫暖的太陽偷偷的透過窗簾溜了進來。躺在床上的人兒睡的不知今夕是何夕,直到門被狠狠的撞開...

 

[ 李赫宰!!!!!! ] 猶如河東獅吼一般的叫聲讓李赫宰差點從床上掉了下來... 揉揉眼睛,看見來人是李東海之後順道把他一把抱到床上一起賴床...

 

被抱住的李東海愣了下,隨即想起這是被當抱枕了嗎這是!!!

 

[ 起來啊你 ! 今天不是說好要去找晟敏哥嗎 ! 你這隻猴子給我起床 !!!!!! ] 扒開他那雙把自己當成抱枕的手,李東海開始找枕頭打他弟弟...

 

[ 呀呀呀痛啊 ! 李東海你在幹嘛啊 ! ] 被狂攻擊的李赫宰不得不清醒過來,為求自保只好開始躲他哥的連環攻擊了 !

 

不給李赫宰躲的空間,李東海抄起傢伙們就一陣狂打,毫不留情。

 

誰讓那是他弟呢~

 

[ 給我起來啊啊啊 !!! ]

 

[ 我起來就是了啊 ! 李東海你住手啊 ! ] 李赫宰趁空隙鑽到李東海背後一把把他抱了起來,剛好箝制住他那拿著枕頭狂攻擊他的手...只不過...

 

[ 東海啊,赫宰起來了嗎 ? ] 他們的母親金玉琳探頭進來看看李東海的叫醒他弟的功力有沒有進步,結果...噢莫 ! 19禁的畫面這是怎麼回事 !

 

馬上放開李東海,李赫宰急忙解釋。[ 媽咪 ! 我醒了 ! 因為哥他剛剛一直用枕頭攻擊我所以才 ... ]

 

[ 沒關係沒關係,媽咪先回去煮早餐了啊 ! 抱歉打擾到你們了~ ] 帶著微笑輕輕的關上門,下一秒李赫宰知道自己完蛋了...

 

[ 李赫宰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救命啊啊啊啊啊 !!!!!!! ] 

arrow
arrow

    華海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