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煦的陽光從外頭透了進來,而餐桌旁坐著兩個少年。一個臉臭的像是水溝裡撈出來的,一個臉無辜的像是隨時會有兩行淚流下來一般。

 

[ 怎麼了 ? 吵架了 ? ] 將早餐端上桌,金玉琳笑笑的看著兩個鬧脾氣的可愛小孩。

 

[ 媽咪... 哥打我... ] 李赫宰淚眼汪汪的看著他家媽咪,而坐在對面的李東海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但...裝作沒看到 !

 

[ 明明是李赫宰你把我拖著一起賴床 ! 你還說這些 ! ] 憤恨的指控李赫宰的惡行 ! 不過...這樣子好像也無法解釋...李赫宰為什麼被打...

 

[ 但你為什麼要打我啊 ! 我只不過...只不過把你拉著一起賴床而已啊 ! ] 對於李東海的指控李赫宰感到非常的冤枉 ! 他明明只有抱著他哥而已啊 ! 那是他哥耶 ! 而且還是他男朋友耶 !

 

[ ...沒有原因啦哼 ! ] 無法解釋的暴行...於是只好傲嬌的帶過,李東海你的等級越來越高了啊 !

 

[ 好啦~不是說要去找晟敏嗎 ? 吃完飯之後快去整理吧 ~ ] 迅速轉移話題的金玉琳,其實應該是說他看不下去那兩個小孩在那邊鬥嘴了,只是一個賴床就可以吵成這樣,他們倆到底怎麼長那麼大感情還那麼好的?

 

[ ! 我吃飽了,李赫宰你要是要去的話動作就快一點 ! ] 吃完最後一口早餐,李東海傲嬌的走回去樓上,讓李赫宰無奈的吞完早餐急忙跟著跑上去。

 

[ 嘖嘖,這倆小孩真是的。] 看著他們倆人的背影,金玉琳的嘴角忍不住上揚了好幾個角度。

 

跟在李東海後面跑上樓的李赫宰直接往房間裡衝了過去,衣服昨天就整理好了,所以直接套上就好了。

 

換好衣服之後李赫宰偷偷的開了李東海的房門,那人正背對著門口換衣服 ! 白皙的背讓李赫宰的口水快要流下來了,他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少年啊 ! 生理需求什麼的都會想要的啊 ! 何況他哥已經接受他了,現在已經是情侶關係了,不過他哥卻是毫無自覺的...無意識的誘惑著李赫宰,果然是個天生的妖精啊 !

 

[ ! 李赫宰你做什麼 ! ] 穿好衣服回頭看見的是李赫宰一臉花痴樣的看著他,又不是懷春少女 ! 什麼鬼啊 !!!

 

[ 啊,等你啊。] 完了完了,難道要被發現他其實是偷窺了嗎 ?! 不對啊 ! 偷窺什麼 ! 他是無意間看到的啊 !

 

[ 等我幹嘛開門 … ] 然後還一臉花痴的樣子啊 !

 

[ 你門沒關好啊 … ] 面不改色的胡謅,李赫宰那們明明是你自己打開的啊 !

 

[ 啊,是嗎 ? ] 於是呆萌的李東海又再次被弟弟騙了,果然天然呆真的很單純(#)

 

[ 對啊 ! 哥你好了嗎 ? 我們走了 ? ] 看樣子怒氣已經消了 ? 可以放心了。

 

[ 嗯。

arrow
arrow

    華海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