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放開那塊東坡肉 ! 讓我來 ! !   ! ! ! ! ] C大飯堂的某個角落,響起了一名少年的吶喊

 

[ 章宇尚你閉嘴啊 !!!!!!!! ] 身為他的室友,旁邊三人真的很想裝作不認識他。

 

[ 怎麼可以閉嘴呢 ! 東坡肉耶 ! 我好不容易來一趟結果居然沒有搶到,你讓我該如何是好啊QAQ !!! ] 章宇尚拿著一盤滿滿的菜一臉無辜的看著他的三個室友,看起來很是奇怪

 

因為 ! 這個超級大吃貨是一個白白嫩嫩的少年 ! 個子小小的,還會誤認說是不是哪裡來的小弟弟你腫麼可以蹺課來這裡呢 !!! 還是你是幫你哥哥來代課的 ! (安安哪裡不太對)

 

[ 你吃這樣還不夠嗎 ! 這樣再不夠的話你都要變成豬了 ! ] 三個室友異口同聲,看來這種情況不是第一次了啊 ~

 

[ 我這不是還沒變成豬嗎 ~ 放心啦,我是不會變成豬的 ~ ] 因為他立志要當個陽光少年呀 ~ (貌似很難 ? )

 

[ 但是你在這麼吃下去會變成豬的 ! ] 繼續異口同聲,看來他的室友都是一些好人啊 ! (抹淚(?)

 

[ 我下午有體育課,不多吃一點我下午可能會凍死在游泳池裡面好嗎 ! ] 表示你們這些都不是游泳的你們怎麼能懂那種痛苦呢 !

 

[ 體育課之前不是不能吃太多嗎,等等還沒被凍死可能你會先吐吧你,祝你好運,豬。] 某位室友一臉鄙視的看著章宇尚抱著一大盤菜在尋找位子中。

 

[ 張參李似劉無快來這 ! ] 好不容易在人滿為患的飯堂裡找著了位子,章宇尚大喊著他那三名室友引來了一堆人的目光

 

哥哥啊,我們是得罪你了麼 !

 

瞬間轉換成面癱的三人在心中默默吐嘈,這傢伙肯定是故意的好麼 !!!

 

吃完飯,四人就散了,因為下午的體育課選修都不一樣。順帶一提,C大的體育課只有一年級有,而體育課的分組,特麼的是靠運氣 ! 要是運氣不好,就被分到最冷門的組,例如章宇尚,就手氣極差的進了游泳組。該慶幸的他不是隻旱鴨子

 

拍拍肚皮,章宇尚帥()()的拿著泳衣走向體育館。

 

C大的體育館是複合式的,地下室有游泳池還有桌球室,往樓上走是觀光系的廚房(?),再往上是羽球場,兼演藝廳。

 

章宇尚自以為帥氣(一切都是假象)的走到游泳池門外,發現原來選這堂課的人也不少啊 !

 

一眼望去,看到了一個站在角落的少年,靠著窗在低頭看手機,窗外是游泳池,清澈的水映出的藍光淡淡的照在那名少年身上,明明是跟自己相同年紀的人,身上卻有種成熟的味道。

 

騷年,明明是你太屁孩了好嗎。

 

興許是目光太沒有遮掩,那名少年緩緩的抬起頭來,正好對上了章宇尚的目光。

 

被對到眼神的章宇尚才反應過來 ! 他他他他他居然看我了 ! 然後 ! 下一秒直接當機了 ! 騷年你的節操呢 !

 

在他當機的那幾秒,那名少年微微的笑了,慢慢的走向他的方向。

 

其實章宇尚站的地方對於那名少年來說並不顯眼,但是他還是一眼看穿了他 !

 

[ 同學你好,我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 ] 萬年勾搭老臺詞粗線了 ! ! ! 少年你確定你只是想要做個朋友而已嗎 ! ! !

 

[ 你你好,我是室設系的章宇尚,室設就是室內設計那個,你呢 ? ] 一臉驚悚又驚喜的看著那名少年,章宇尚已語無倫次。

 

騷年,智商呢 ! 節操呢 !

 

[ 應英系的韓時,應英是應用英文噢,很高興認識你。] 伸出手來等著章宇尚回應。等章宇尚默默的抬起爪子,握上了之後發現嗷嗷嗷嗷嗷嗷手腫麼可以那麼軟 ! 溫溫的握起來好酥湖啊 !!!!!!!

 

[ 我也是,對了,你是住宿舍的嗎 ? ] 轉移話題或者是亂跳話題是章宇尚無意間培養出來的技能,他本人是不自知,但是在別人眼裡就不一定了。

 

[ 我是6102的,你呢 ? ] 6樓是混雜區,雖然說設計系常常被隔離到別的樓層,但難免還是會有漏網之魚,例如

 

[噢噢噢噢噢真的假的 ! 我是6103的耶 ! ] 真巧 ! 居然是對門的 !

 

[ 6103 ? 你們是不是常常通宵啊 ? 有時候起來上廁所看到你們的燈都還是亮的。] 這也不怪韓時,因為他們男宿因為空間不足所以廁所放在外面,是屬於公共空間。晚上想上廁所還得爬下床穿鞋出房門上廁所回房間爬回床上睡覺

 

[ 啊對啊,沒辦法,作業多就是那麼悲哀,唸個設計系想玩都不可能,因為作業實在太多了 ! ] 難得找到一個可以抱怨的人 ! 章宇尚內心發誓一定要好好把握(到底哪裡不太對呢 … ) !

 

[同學集合了 ! ] 老師的聲音打斷了韓時本來要說的話,其實他知道,因為他曾經也是唸設計的,只不過那對他來說沒什麼好玩的,他覺得還是語文類的比較有趣。

 

少年,你的思考邏輯方式跟常人很不同啊 !

 

不,你要是唸過設計你就會知道其實設計不是人唸的。(韓時曰)

 

我懂啊啊啊啊啊 !!!!!!!! (安安我是作者君(#)

 

安安是誰 ?

 

才不告訴你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海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