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後來我發現,你對那些人的溫柔卻一樣也都沒放在我身上,我思考了好久,所以我對你來說是特別的嗎?

 

「于奕辰。」我久沒這樣叫過你的名子了,在印象中好像都是叫你我給你取的小名,剛取給你的時候你還跟別人說不可以叫,這是我專屬的!

 

當初,心中那麼點的悸動,留存至今。

 

然而,時間久了,你也不在乎了。

也許吧,你早就不在乎我了啊!

 

你叫別人的名子都是兩個字,那因為我的名子只有兩個字所以讓你困擾了嗎?

 

我還記得你叫我小洛嵐,還跟我說我也可以叫你小奕辰,結果是我們倆都無奈了好久,我想你肯定忘記了。

 

還有那次面對面靠得那麼近,你是真的把我當實驗品了嗎?我哪裡那麼好欺負!你到底存著甚麼心在跟我來往阿?可以告訴我嗎?

 

好多好多次,不知道你到底把我定義在你心裡的哪個位子,是可以笑可以鬧的朋友嗎?還是只不過是老同學?

 

我回想,怎麼想也覺得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海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