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洛嵐,現年21歲。

在我的記憶中,我們認識了十年沒有錯,但是真正熟悉卻只有三年,每日見面的那三年。

 

每天每天聽你說一些你喜歡的事情,每天每天聽你抱怨東抱怨西,在那時候你連一隻行動電話都沒有,每天拿著我的手機在你手中把玩,我也認了。

 

你很好,好到讓好多人都喜歡你,但你好像都不自覺的招蜂引蝶,你知道我在你身旁壓力有多大嗎?我們只是朋友,但我卻忌妒那些人了,忌妒他們那麼喜歡你,忌妒他們那麼正大光明的追求你。

 

你曾經嫌棄我嫌棄的要命,站在一個朋友的立場其實你可以不用這麼說話的,我不知道你的想法是怎樣的,但我總覺得你對其他人好,然而我只是你那朋友堆的其中一個人而已。

 

但我忌妒那些人忌妒了好久,明明我們也沒那麼好,為甚麼呢?

 

你知道你這樣很傷我的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海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