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年,你跟我朋友搶我旁邊的位子,搶不成只好坐在我前面,沒事都回過頭來跟我說話,還玩一些幼稚的遊戲,現在想起來都覺得你到底是不明白還是不知道那些遊戲的意義?

 

盯著對方的眼睛看?記憶有點糢糊了呢,我只記得你叫我盯著你的眼睛看,看誰撐得比較久。

 

如果不是因為座位的關係,我都覺得你的頭都要靠到我頭上了,你到底,是怎樣子?

 

還有,很喜歡把我當靠墊,雖然我是胖了點,你是瘦了點,但我還是讓你靠,就算麼打你怎麼推你你還是死皮賴臉的,好吧,就當作是天冷互相取暖吧~

 

最出格的是你拿著書包直接把我的腿當枕頭,書包是為了墊高,沒辦法,誰讓你那快要突破天際的身高那麼討厭,而且好多次。還想靠我的肩膀,你忘記了你的頭都可以放我頭上了嗎?最後我無奈了,跟你借肩膀來睡一次,我還記得你臉黑黑的下車,你明明開開心心的跟我說好,結果結局是這樣?

 

你好奇怪,我們不是只是朋友嗎?

 

還是,你不把我當成朋友?

 

可是,你不是有女朋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海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