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20614日(日)

 

 

那個慘白的室友叫做柯克・卡佩(KirkCape),難道他也是吸血鬼家族的一份子嗎?不過目前還沒有聽過卡佩家族有個叫柯克的孫子,看來是要調查一下了。

 

在我泡著下午茶思考的過程當中,最後一個室友禮貌地敲著門進來了房間。

 

「你好,我是你的室友,叫做凱文(Kevin)。」金髮藍眸的西方臉孔,恰好的禮貌,讓人討厭不起來呢。看來,黎昕跟這個凱文都有點危險了,這麼香的血,連我都忍不住想要享受了呢。

 

「你好,我是亞瑟。」陽光灑進房間裡,我端起我的紅茶,一閃而逝的深紅雙眸飽含了笑意。

arrow
arrow

    華海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