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20613日(六)

 

 

宿舍是四人一間,認識了黎昕之後,還有兩名還不熟悉的室友。

看起來另外兩個和我一樣是西方人,那也不用有太多的交集了,畢竟本地人,講這麼多也沒太大的用處。

 

只是有一位室友,看起來怎麼這麼白,白的毫無血色可言。

應該不是吸血鬼吧?如果這樣,吸血鬼也太多了點。

 

忘了介紹吸血鬼的家族,我是奧古斯丁家族的親王—亞瑟・奧古斯丁(ArthurAugustin)。目前知曉的吸血鬼家族還有,

德文西(Devonsea)家族、卡佩(Cape)家族、文森佐(Vincenzo)家族,其他的零碎的都是被初擁過後的吸血鬼,並非正統氏族的。

 

至於我啊,是吸血鬼生出的兒子,是奧古斯丁目前血統最為純正的吸血鬼之一,那你說我為啥要去唸書?總不能不吸取新知識吧?

 

當個文盲吸血鬼可不是我的作風呢!

arrow
arrow

    華海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