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一年過,突然發現今年也38了。

陪在我身邊的團員們還有ELF好像也都老了呢?

 

17年了,作為SUPERJUNIOR生活17年了,只慶幸你們依舊都在。

那天生日會的時候,赫宰果然不愧是我最愛的人了,這等驚喜,我怎麼能不高興呢?

哎呀,不管怎麼樣還是好開心,有你們便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了。

真的好感動啊!

 

祝我生日快樂啊啊!

 

 

 

 

 

---------

跟著SJ也有十年了

這十年來看著這些哥哥變成大叔

其實我也老了

總是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但感覺又過得很慢

每年都有不同的人出現在我身邊

但不變的依舊是對於李東海的愛

 

李東海 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李東海
    全站熱搜

    華海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