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未動筆的我  在此  獻給我最愛的赫海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很多的路

謝謝你們陪我遇見很多不同的人

有了新的視野、不同的人生

 

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粉絲

但我很愛你們  謝謝你們

사랑해  우리 오빠   

 

因為怕錯過韓國的718  所以我先發一些喔啾咪~

------------------------------------------------------------------------

 

九年之約  20160718 赫海九週年賀文

 

 

 

    如果沒有你,我會不會在這裡?

 

    如果說,一個約定可以在九年後實行,那是否代表著我們的感情歷久不衰,千錘百鍊終成鋼。

 

 

 

    「一個約定,讓我們來打一個約定好不好?」回想起當時青澀的你,好像也挺可愛的?不過那個時候你已經二十好幾了啊!還跟一個孩子一樣,以為自己會賣萌就沒事了嗎!!!

 

 

 

    「可以啊,你想要打什麼約定?」我雙手抱著胸,看著你一臉誠懇的坐在我面前,突然不太能理解你到底想做什麼?

 

 

 

    「來約定我們九年以後一起去軍隊,十年之後,未來的每一年我們都要在一起!」依舊傻樣的你,讓我不禁想起那五六年前的你。剛見面的時候,你那青澀的模樣,雖然現在是成熟多了,不過那份青澀依舊。

 

 

 

     「為什麼我們一定要一起去軍隊啊!說不定我想先去啊~更說不定你會拋棄我先去軍隊耶!這個約定真的好嗎!!!」我生氣的說著,但卻看你一臉笑開懷?我瞬間愣了。

 

 

 

    「東海啊!你覺得我們這個組合走不下去嗎?不,我相信我們可以長長久久的,而且就算十年過去,我相信我們還會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的對吧!所以說,你敢不敢跟我約定啊~~」李赫宰一臉竊笑,其實我至今依舊不明白為何他會笑得如此開心?難道是真的知道我們在這九年之後會一起去軍隊嗎?還是知道,其實我一直偷偷的喜歡著他呢?

 

 

 

    「好啊,反正你這個朋友我認定一輩子了,如果你敢跟我絕交我咬死你!」我生氣的說,不過後來想想,這個約定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好喔~那 東嘿,我們約定九年後一起去軍隊,十年後不分離!」李赫宰伸出手,比出打勾勾的手勢,笑著等待李東海的回應。

 

 

 

    「當然好啊!打勾勾!」真是糊塗了我,那十年之約,又是什麼呢?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赫海 718九週年
    全站熱搜

    華海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