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朋友,是最重要的人。

除此之外,我是你的什麼?

 

打從我們認識起,我就一直跟在你身後。

你說我是吊車尾,但你還是把我當作最要好的朋友,為什麼?

 

或許這個問題只有你能回答我,

 

你說對不對,佐助?

 

 

 

 

---------------------------

 

對我就是手癢手殘手賤啊啊啊

最近壓力太大買了超多火影跟打算重看一遍火影

然後

覺得鳴佐/佐鳴真的萌

 

阿布蘭下次來寫其他的好惹

我到底啥時才能填完坑啊(#

 

 

 

ps 這篇不定更新

所以有可能是坑喔先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海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