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嵐洛嵐,大腿借我靠一下~」突然看見于奕辰出現在我面前,我是傻了。

「等…」等下啊,這是甚麼情形?

 

看著于奕辰毫無忌憚地躺在我的腿上,才發現旁人的眼光充滿了曖昧。

 

我意識到,這不是真實的對吧,其實我在作夢?

 

 

追逐嬉鬧、曖昧擁抱,甚麼都做過了,甚至還跟我說最萌身高差就是我們了。

是阿,我們是差距很多很多,可是不對啊,我們,不是不可能嗎?

 

 

 

突然睜開眼,讓我脫離了那不真實的夢境。

 

那些舉動都真實發生過。

只不過,那些都是夢罷了。

 

 

一場夢,讓我認清了事實,

 

你早已不在這裡,這不過是我不真切的幻想而已。

 

暗戀是這世界上最痛的愛情,你說是不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海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