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嘗試第一人稱的寫法
請大家多多指教😂

 

 

赫海文 點文/練習室有關

 

2018/08/25,正好是D&E回歸的宣傳期,但因為今天沒事,正好是個練舞的好日子,D&E相約在練習室,打算討論一下這段時間的舞蹈。

 

一早就到了練習室,自己練了一段時間的舞,當做熱身好了,感覺一天不跳舞全身都痠痛,大概是職業病吧。

 

過了好幾首歌的時間,終於感受到了疲勞,也該吃個飯休息一下了。

 

「李赫宰,你的午餐。」一只手伸到面前,擋住了本來要點外賣在看手機的我的視線,手中還有一袋飯盒,看起來就是不簡單的食物。

 

抬頭一看,果然就是讓自己思念一整天的人兒呢。

 

「東海,謝謝你的飯~正等著你來一起吃午餐呢!」本來想著時間差不多了,正打算叫外賣,還好東海現在來了呢。

 

「抱歉來晚了,剛剛在弄給你的午餐,想說我們這段時間都需要些營養,就特別幫你做了些營養的菜,還有蔬果汁,來好好吃飯吧!」說著也坐下來的李東海,看著李赫宰全身濕答答的,就知道在他來之前肯定練習了很久。

 

看著東海關心的眼神,其實我也知道呢。從我們認識到現在,18年了,說我生活白癡也好,懶也罷,我照顧李東海的時間其實並沒有東海照顧我的時間長呢。更何況到現在我還是不會煮飯,你說,是誰寵出來的呢~?

 

「好,等我換個衣服。」對東海ㄧ笑,起身去包包拿了件乾淨的衣服,順手把練習室的門鎖了起來。難得的時間,不希望有人來打擾我們。

 

看著李赫宰去換衣服,李東海笑了笑,慢慢地把自己一整個早上的成果擺了出來,補鈣的、消除疲勞的、降火氣的⋯⋯這些食盒擺起來幾乎是圍著李東海一圈了。

 

「東海啊,你這也太豐盛了吧!」看到比平常還要多出一倍的飯盒,我突然感受到一種名為幸福的感覺。

 

「還不夠多啊,還有一堆想煮給你的都還沒煮,等回歸期結束再煮給你吃,不然我真的怕你營養不良。而且你最近也不跟我一起住,我要怎麼煮飯給你吃啊。」難得會讓李東海囉嗦的也只有我有了,但是不跟你住是因為我們這段時間都太累了,怕跟你一起住會讓你更累,不如自己住家裡,偶爾吃吃你做的飯菜呢。

 

「嗯嗯,辛苦你了,謝謝你的飯菜,會好好吃的。」拿起碗筷,我覺得很幸福,看看東海,我覺得更幸福了。

 


「給你吃的,一點也不辛苦。」幫著李赫宰布菜,李東海的表情比誰都幸福。

 

看著碗裡一直多出來的菜,決定給李東海一點回禮。

 

把碗放下,接收到了李東海疑惑的眼神,不過呢,這可是個好時機。

 

捧起李東海的臉,輕輕的吻了一口,我就坐了回來。

 

「赫宰,你吃飯好好吃飯啦!」捂著嘴也捂不住滿臉的通紅,李東海怎麼這麼這麼的可愛!

 

「這是午餐的回禮啊,還是這樣不夠,那我再給你點?」往李東海那邊靠過去,結果對方害羞的一直後退,結果⋯⋯

 

「啊!」
「啊!」

 

我不小心直接趴在東海身上了呢,但沒關係,這樣正好可以吻他。

 

毫不猶豫的一吻,差點就差擦槍走火了呢。

 

被李東海一把推開,我翻身一滾,躺在他旁邊,順手抱著他。

 

「東海啊,謝謝你,有你真好。」我說的是真的,沒有你,我覺得我的人生索然無味。

 

「那時當然,也不看看我是誰,我可是木浦美男呢!」

 

「哈哈,是的是的,我的木浦小王子呢。」

 

「嘻嘻,我的寶石美男。」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

赫海隔了3年多才回歸,而我好像也是跟著赫海一起回歸呢。

3年經過了很多事情,但還好赫海依舊還在。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也謝謝看文章的每一位朋友,因為有你們才有海凡。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華海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