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家兄弟的日常』三喬 - 損友三十題MIX 第一題

正常向 / 無雷 / 兩個主角都是喜歡妹子的,儘管常常被認成一對基佬 [笑cry]

主角:喬易央、李佐秦。Ryan Joe 、 Richie Lee

 

01 早課/早會故意不叫醒對方

 

18歲,正是大學生活開始的美好時光,而喬家的老三「喬易央」,為了圓自己的夢,拋棄了國內舒適的生活,毅然決然的跑到美國去唸書。阿對,他還順道捎上他的死黨「李佐秦」,一起去美國感受大佬的生活去了。

 

開學第一週,很多事情都得注意,例如跟國內一樣的需要晨會。然而,在開學沒多久就有一場必須出席的班級晨會,某人不意外地拋棄了他的小夥伴。

 

「喂!李佐秦,你到底要不要起來啊?再不起床我要出門了喔,不管你了。」喬易央拿著包包很隨性的叫喚著他的室友,看來這室友不怎麼給力啊。

 

…….. 沒給喬易央反應的室友,美滋滋地繼續睡他的大頭覺。

 

等了五分鐘,喬易央表示放棄室友,轉身出了宿舍的房門,然而他的室友呢,繼續睡~

 

到了教室,美國的教室跟國內的挺像的,平面的座位,一樣的講桌,唯一不一樣的是身邊的同學都是金髮碧眼的,喬易央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把右手邊的位置順手用包包佔了位,雖說他那個懶豬室友不一定會出現,但還是幫他佔個位置好,看看他人多好啊!

 

“當當當當~” 不同的上課鈴聲,看見出現在講桌前的女性老師,拿著點名簿開始要點名了。

 

Addison」,「Yes」。

Enoch」,「Yes」。

Samuel」,「Yes」。

Ryan Joe」,「……Yes」喬易央聽見自己的名子回過神來,思考剛剛是否有聽見他那懶豬室友的名字?

Richie Lee」?

Richie Lee」?點名的老師很疑惑,點名就快點完了,居然會點到沒有出席的學生。

Sorry Sir , Richie is sick ! He can't come to class.」這懶豬,只能幫他打掩護了,剛剛傳訊息他還沒回,看來還在睡呢。

 

Okay . I know .」略過李佐秦繼續點下去,愣是沒再點到缺課的學生,搞得喬易央頭好大啊,他這懶豬室友怎麼如此糟糕。

 

“欸你在哪裡啊? ”手機震動了下,一條訊息就這樣跳了出來。

“在幫你cover啊豬。”原來是懶豬室友回信了。

S**t,我居然忘記晨會了,你怎麼cover的啊,真是太感謝你了。”訊息有一種輕快的感覺,看來對方睡得挺好挺飽的,真是欠揍。

 

“等你想起來晨會大概已經是午餐時間了吧。”

“哎呦,你怎麼總是拆我台”

“還給你留面子了,我中午要吃大餐,麻煩李大師去煮飯吧。”喬易央回完訊息後把手機丟在一旁,抬頭將注意力放回在教室的老師身上,他那懶豬室友又不來,真是無聊的令人難過。

“好滴大佬”看來這位懶豬室友,特別開心?

 

鐘聲響起,台上的老師闔起本子,看樣子準備走了,可是

 

Ryan , come here please .」誒誒誒!為啥他被點名了啊?該不會是因為佐秦那傢伙的關係吧。

Yes , sir .」只能硬著頭皮過去了啊啊。

 

Ryan , you and Richie are foreign student . If you need help , should be tell me.(註一)老師很友善,像是大姊姊一樣的關心著,希望那位室友能夠也來感受一下呢,呵呵。

 

Okay , thank you sir .」保持微笑看著老師,喬易央現在只想著可以趕快回去吃好料的,根本沒太注意他眼前的老師那曖昧的眼神。

 

跟老師道了別,喬易央很迅速的衝回了宿舍,一開門就聞到料理的香味。

 

「啊,老央你回來拉,你的野菜大餐好了,我去洗個鍋子。」穿著圍裙的男子微笑的看著喬易央,如果不認識這位男子,可能會被他的外表騙了去。

 

看著這位拿著鍋子去刷洗的男子,正是喬易央的懶豬室友「李佐秦、Richie」。混血的外國人臉,天藍色的瞳色,瘦高的身材,棕色的頭髮,如果他靜靜的站在那裡,會是一道很美的風景。可惜呢,這傢伙是喬易央從小到大的死黨,對於喬易央來說,一片災難還差不多。從小就是鄰居,兩個小奶娃從會走路就在一塊玩耍了,兩家人還為了他們倆想要玩耍,還在兩家的院子籬笆上開了個小門,所以從此之後這兩兄弟就走上了一起裝逼到天涯的兄弟不歸路了。

 

「欸,剛剛那班導來關心我們倆欸,他說擔心我們不熟這裡的環境,讓我們有事要跟他說。他可能不知道我們倆是住在這裡好幾年了吧哈哈。」脫下外套,隨手放在沙發上,這間屋子說是學生宿舍還真的不像,看起來比較像一間溫馨的家。

 

「班導長得怎樣,男的女的啊?拜託,我們兩個美國都快玩遍了,這老師的擔心簡直不要太多餘。」洗完碗把圍裙掛回去牆壁上,李佐秦擦了擦手,拉開椅子坐了下來。

 

「女的,胸大超辣,有興趣的話自己乖乖去上課,我可沒辦法幫你cover多少次啊!」拿起筷子開始享用它的午餐,嗯~這傢伙的廚藝越來越進步了呢。

 

「哎,算了吧,這裡是W大,啥女生沒有,何必對班導有興趣?」看著桌上的蔬菜宴,李佐秦驕傲的笑。

 

「我知道啊,但是你也不能翹太多課啊,大家都知道我們是一夥的。可你這臉混進去根本看不出來你是外國學生啊,還是只有我吃虧呢。」

 

「嘻嘻。」

 

「好了不說了我要吃飯了。」

 

「好拉不鬧你,快吃快吃。」

 

 

 -----------

 為了要裝逼我使出那很破很破的英文QWQ

如果文法真的有問題要告訴海凡啊啊啊啊啊

 

這是喬家老三的故事

 

翻譯

註一:Ryan,你跟Richie是外國學生,如果需要幫忙的話,一定要告訴我。

 

arrow
arrow

    華海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