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子上一個神秘出現的蘋果

 

自從退伍之後,團員們就再也沒有住在一起,但是偶爾出國活動的時候大家會住在同一個地方,即使是沒有睡在同一間房間裡面,也會是緊鄰著。

 

某次出國,雖說是大隊的活動,但是也有小分隊的曲目演出,而李東海跟李赫宰正為了這事而煩心,很久沒有活動了,雖說回歸了但是還是擔心啊,已經當了這麼多年的藝人,總還是有擔心的時候。

 

「東海啊,我要回去休息了喔。」李赫宰半瞇著眼睛,坐在床上快睡著的樣子,前面還放了一疊的演唱會資料,是關於演唱會跟曲目演出的資料。

 

雖說資料很多,但是夜已深,李赫宰是一個字都看不下去,還不如讓他先睡一頓。而李東海表示無言以對。

 

「好,那你資料放你那,你的房卡給我留一張,我明天叫你起來。」李東海還在忙著打資料,不管李赫宰一副快睡著的臉,他還有很多資料沒弄出來。

 

「好,晚安。」

 

「嗯。」

 

等待李赫宰回房去睡後,李東海把房間裡的資料全部整理乾淨,才發現又過了一個小時。

 

「該睡了呢。」洗漱完準備要躺下睡覺時,想起每天都該吃點水果,看著從經紀人幫他帶回來的袋子,翻出了顆蘋果。

 

看著這顆蘋果,覺得好像能做些什麼。腦中閃過李赫宰的影子,李東海笑了笑,起身拿著李赫宰的房卡出了門,不到一分鐘就回來房間。看似開心的撲到床上,抱著棉被閉上眼睛睡覺了~

 

隔天一早,李東海不意外地睡過頭了,還好在他有先見之明,給了李赫宰一張房卡。

 

「起床嘍李東嘿~」李赫宰進來李東海的房間,看到桌上一整堆整理好的資料,而眼尖的他發現,一旁貌似還有一袋水果?

 

看床上的李東海完全沒反應,李赫宰就走了過去,清楚的看見,那是一袋蘋果,和自己房間那顆靜靜放在手機旁的蘋果同個樣子的,看來那顆蘋果只會是李東海送的了呢。

 

心中的幸褔感蔓延,能被這樣子溫暖的人照顧著真的是他此生最大的幸運。

 

但是,還是必須把他叫醒呢!

 

「東海啊!太陽要曬屁股了喔!」李赫宰掀開他的棉被,看床上的人因為突然失去了溫暖的棉被而抖了抖,漸漸地轉醒,他就知道今天的晨喚工作差不多完成了。

 

「早啊赫宰,現在幾點啊……」揉了揉眼睛,一頭蓬鬆捲髮,配上迷濛的眼神,還有低領的T恤,李赫宰瞬間覺得受到了暴擊,李東海怎麼可以這麼誘惑人啊!!!

 

「七點多了,要起床吃飯開始練習了。」噢莫,小心臟快受不住了,這真的是犯規啊,太誘惑人了。

 

看著李東海起身去洗漱後,內心活動旺盛的李赫宰默默地退出了房間,他怕他再繼續待下去會受不了,鼻血什麼的簡直不要太丟臉!

 

換好衣服後,兩人會合一起下去大廳。

 

「蘋果很甜,謝謝你了東海。」不敢直視李東海,但嘴角卻忍不住那幸福的弧度。

 

「我還想說不會被你發現的呢,你真聰明,不用客氣拉。」沒想到這麼快就被發現蘋果的來源,以為可以扮一位神秘人物,送給他一個驚喜的。

 

「嗯,謝謝有你,這是我今生最幸運之事。」

 

「我也一樣,能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氣。」

 

相知相識十八年,陪彼此走過人生一半以上的路,而我們的未來還繼續著。

 

「阿對了,你今年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啊?」

 

「如果說我想要一個小孩咧。」

 

「我可生不出來啊,要不領養一個?」

 

「好像也不錯,反正我這個性也是沒人要了拉。」

 

怎麼會,我們已經攜手走過彼此最精彩的年華。你的好,或許只有我知道。

 

「放心,我永遠在你身旁。」

 

「也是呢,有你,我啥都不怕。」

 

「一樣,哈哈。」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陪我走過我人生的道路。

陪我經歷風風雨雨。

陪我走過每一個喜怒哀樂。

陪著我,走遍世界。

還陪著我,走進你的心。

 

 

 

 

--------------------------- 

 

祝李東海33歲生日快樂

喜歡你的海凡,還在。

 

arrow
arrow

    華海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