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0106

我昨天看完五月天的演唱會就直接衝北車去看午夜場的與神同行了哈哈

 

剛開始沒想那麼多 因為聽是聽過 但也沒特別注意 但聽很多人說 這部電影非常催淚

 

當真的去看的時候覺得真的很精彩 也很感人

 

 

2  

 

 

「與神同行」

劇情描述在火場總是奮不顧身、英勇救人的消防員金自鴻,在一場救災行動中為了搶救一名小女孩而意外身亡,

死後在三名陰間使者的引領護送下,前往陰間接受7大地獄審判的故事。

 

 

主演員:

河正宇/江林公子

車太鉉/金自鴻

朱智勳/解怨脈

金香起/李德春

金東昱/金秀鴻

李政宰/閻羅王

都敬秀/元東延

 

 

在說感想之前我要感嘆一下

這部電影的演員真的一個比一個帥啊~~~

 

 

電影一開始就是一個震撼

從火場一路衝出來 抱著救出來的孩子就這樣落地的金自鴻

他的靈魂以為他沒事(其實我也以為他沒事哈哈

 

結果當兩名使者出現的時候我還很懞

但看到畫風不對的時候 才發現 金自鴻真的已經死了

 

他絕望的樣子其實我也覺得很難過

 

然後看到他的喪禮之後 我真的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就跳到地獄去了

 

其實我覺得我看的真的很不懂哈哈(到底

 

 

「在四十九天內通過7層地獄的審判才能投胎轉世」

從開始審判

第一個是殺人

看到他為了救人而放棄了弟兄的生命

那是真的很痛苦啊

 

 

再來還有「怠惰、說謊、不義、背叛、暴力、天倫」

 

順序我忘記了

 

我記得的是

怠惰pass 哈哈 江林公子叫他閉嘴不說 結果還自爆哈哈 

       大王說錢是偽神 但是沒有錢 無法過活 

說謊 為了騙母親他過得很好 還有那些失去親人的孩子們

       雖然是說謊 但是那也是善意的謊 令人很難過

不義跟背叛我忘記了 難道是pass(?

 

暴力  暴打弟弟一頓 然而大家都很不懂 而江林公子要德春pass到下一輪一起受罰

天倫  原本以為是想害死母親 但母親其實知曉一切 絕望的母親 在弟弟的托夢下了結了心結 原諒了金自鴻

 

途中變成冤死鬼的弟弟金秀鴻 他其實很善良的

但是卻是為了朴中尉的自私 不想讓人發現金秀鴻出了意外

草草掩埋了他 

卻沒想到他其實還沒死的

 

看到這裡真的不禁感嘆人之自私

為何能夠這樣子活著而不愧疚

 

而江林公子不忍心金秀鴻如此可憐 或許是想到他自己的過去

而解冤脈突然跑了出來阻止他(結果後來發現居然是閻羅王老大親自跑出來

但卻沒有阻止到底

也許是希望金秀鴻的母親不要如此的痛苦吧

 

 

「不要到死了,才想去做活著就應該做的事。」 - 江林公子(?

「不要為過去的事,浪費新的眼淚。」 - 金秀鴻

 

這兩句話

我覺得是這部電影裡給我很大感觸的兩句話

 

看到後面我一直哭啊qwq

 

 

人的自私 造下多少錯誤

然而 又有多少人能夠獲得對方的原諒

 

 

 

 

這部電影在電影院看是真的值回票價

我那麼久沒看電影 看了這部我是真的還想再去電影院看一次啊~~

 

 

 

 

 

 

 

 

 

 

arrow
arrow

    華海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