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二字難說

說了讓人難受

不說

也依舊是事實

 

 

作為人

活在這世間

面對的生離死別

多到數不清

 

只是今天我們送走的人

是至親

或是一名於自己

沒有任何深切關係的人

 

說再見

多了會習慣

 

即使

你再不捨

 

也只能和他說再見呢

 

 

曾經思考過

一個人的生與死能夠牽扯多少人

 

答案是數不清

 

也許今天我從這世間上消失了

記得我的人並不多

 

但依舊還是有那些人

癡癡的等著

 

也許一切都是夢

 

人生如夢

一場遊戲一場夢

 

 

然而

這就是人生

 

 

 

 

在這個社會中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憂鬱

 

但是沒辦法

活在這個社會

 

沒有純粹的快樂

只有不斷偽裝的自己

 

 

請活得快樂點

這是我每天跟自己說的話

 

 

 

多少日日夜夜

在天黑以後

 

開始恐懼

害怕被黑暗吞噬

 

 

只能靠意志力

也許吧

 

 

 

 

可我只希望 

不要再有人像我一樣

 

 

每個人

都可以開開心心地過生活

 

 

 

 

 

 

即使說再見

也不要留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海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