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少爺。」

「今日的晚餐主餐是莎莎醬佐野雞義大利麵,湯品是墨西哥辣味牛肉豆湯,今日甜品是薰衣草凍和薰衣草茶,請您慢慢用。」賽巴斯欽小心翼翼的將餐點放到桌上,今日謝爾的心情已經很糟了,然後他一不小心又做了這樣子的晚餐,老實說他自己也對自己很頭疼。

 

「賽巴斯欽,你應該記得我不喜歡吃辣椒吧。身為一名執事是這樣對待自己的主人嗎?」謝爾看到紅通通的晚餐實在整個脾氣都上來了,他的胃一直都不怎麼好,是賽巴斯欽一點一點把它照顧起來的。現在好了,居然趁沒有其他人的時候煮了一頓辣椒大餐給他吃,這不是存心要虐待他嗎·

 

「抱歉...是我疏忽了。」原本想說用辣椒幫謝爾驅驅寒氣,這種天氣不吃一點暖身體的食物根本沒辦法好好休息,可惜他的小少爺沒辦法理解他的心情,真是可惜了。

 

賽巴斯欽想把餐桌上的餐點撤下來,但卻遭到謝爾的阻止。

 

「算了,我吃。」拍掉賽巴斯欽要端走盤子的手,謝爾拿起刀叉開始將盤中的義大利麵一點點分食。莎莎醬的辣味直衝腦門,大冬天的整個人卻快要熱出汗來了,謝爾現在突然覺得他好像能理解賽巴斯欽到底想做什麼了。

 

「等一下幫我把幾本書放到房間裡,用完餐我直接回房間。」放下刀叉,小臉通紅的謝爾把義大利麵吃完了,賽巴斯欽在一旁瞪大了眼,差點連謝爾交代地幾本書都忘記是什麼。再看他把牛肉豆湯拿過來喝之時更為傻眼,原來他家少爺也是挺厲害的。

 

「少爺...要是真的辣到不舒服就別喝了...」賽巴斯欽看謝爾越喝越快,通紅的湯一點點的在減少,真的快被嚇到說不出話來了。

 

「沒事。」說是說沒事,但謝爾的胃已經開始隱隱作痛了,嘖。

 

「好的。」看來等等要準備一杯酸奶給少爺了。

 

『哀,我到底在幹嘛...』賽巴斯欽無聲地嘆了口氣。

 

待謝爾用完甜點起身回房時,賽巴斯欽瞄了他一眼,卻看見謝爾的雙唇被辣的嫣紅,頓時內心的小貓爪撓了好幾下,這樣的少爺簡直是太太太可愛了啊!

 

 

 

--------------------------------------------------------------------------------

 

因為開始上班有點忙到昏頭

這幾天看到重於有人給海凡一點回應了我好高興哈哈

所以來更文了~~~~~~~

 

催文也是可以的

海凡超樂意被催(欸

arrow
arrow

    華海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